To Misa,

Recently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erver so that i can't visit Misa's and my Blog! However this moment the server seems to be Ok, but i also prepare another  poster i will send to you tomorrow to acknowledge the receipt of your poster! And my email is xsherrydong@hotmail.com。If you receive my last card and this poster card, please send me email!

sherr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悄悄逝去,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--这蛮符合我这学期开学来的状态,这两个月好像没有做了什么实质的东西,偶尔看几眼C++(每次被师兄看到在看《C++ primer》时他总会说:你才看到这里),心血来潮时背了屈指可数的几个单词,沉迷在MLB的10月……不过盲目optimistic的我只能把看MLB时在Wikipedia上了解的东东跟去蹭课学到点的《matrix theory》跟《MDSP》拿来充一下数,另外再加上发现自己太没有投球的天赋当作仅有的收获了(去南区打球时买了了个不是棒球的棒球,因为比棒球小一点点,不过攥在我手里正好,偶来兴趣去操场上练了下youtube上唯一看懂的four-seam fastball跟two-seam fastball,当然也是装模作样形的了,而且当时钱都去买书了没有钱去买手套拉,现在看来也大可不必了)!

不过再有就是我已经越来越dislike济南的生活了,这个从出生就一直生活的城市,以前眼中平静的城市现在在我眼中变得无趣跟木捺(感觉有错别字哦),学校的BBS上没有棒球的任何item,全国前20的排名并没有带来任何我喜欢的校际间古典音乐的学生音乐会(不像我的几个同学那样有音乐天赋,乐感一般的一个人,喜欢古典带给我的或是平静或是鼓励),没有上海的斯诺克大师赛可以勒紧裤腰带去看现场,也没有像是我同学极其崇拜的flute的大牛高威去上海的教学会,也没有一些法拉利甲壳虫偶尔在我身边驶过……也许我真的该去上海试试那里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!

sherr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Nov 07 Fri 2008 21:54
  • 无题

因为对跑车的心血来潮,看到了Hsiang跑车部落格,发现了这里,很喜欢。而且发现这里喜欢棒球的好多阿,不像我在的济南(离孔子的家乡曲阜狠近哦),我们学校的BBS上都没有有关棒球的item,很是郁闷,虽然我是只新菜鸟(上个月开始看MLB,虽然N年前奥运会的时候就开始看女垒了),而且经常去wikipedia小补一下棒球的知识。

台湾都叫部落格,我觉得很好听啊,感觉可以涂鸦的,大陆叫博客,感觉需要很多的学问的样子。

sherr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