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为对跑车的心血来潮,看到了Hsiang跑车部落格,发现了这里,很喜欢。而且发现这里喜欢棒球的好多阿,不像我在的济南(离孔子的家乡曲阜狠近哦),我们学校的BBS上都没有有关棒球的item,很是郁闷,虽然我是只新菜鸟(上个月开始看MLB,虽然N年前奥运会的时候就开始看女垒了),而且经常去wikipedia小补一下棒球的知识。

台湾都叫部落格,我觉得很好听啊,感觉可以涂鸦的,大陆叫博客,感觉需要很多的学问的样子。

台湾有阿里山日月潭还有101,我跟师姐都很喜欢阿,喜欢看台湾偶像剧,像《恶作剧之吻》《斗牛要不要》我们这边都看得蛮火的。

希望有空大家愿意踩我下阿,多多交流哦!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